洛清九

关于我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本命羡羡~忘叽~其他都是路人~

日常头秃中~~~
另外澄毒求别进来看!
我怕你爆炸!看了也别说!
总有人喜欢给自己加戏~

原著向魔改,大量私设,OOC预警!

新手上路,文笔渣渣,见谅~~~如有撞梗,致歉

CP原著向,忘羡不拆不逆。尽量不黑任何人……
 ==============================

天道静极思动,打算升级管辖的一方小世界等级,特意培养了一个气运之子投入其中,使其飞升之时引上界仙气倒灌,令升级世界。

谁曾想,打了个盹醒来,发现剧本出现了大偏差,命运之子竟然被人给弄死了,还是魂飞魄散,碎成渣渣的那种。

天道懵了,什么小世界竟然如此凶残?祂一边搜索找寻命运之子的神魂渣渣,一边了解了下了该世界发生了什么~更懵了,这个世界竟堕落到如此地步……

剧情魔改从魏无羡身死十三年后开始,然后因为天道收集魂魄的原因,莫玄羽献舍失败。

以下原著向魔改的世界大致剧情发展~~

 

莫家庄鬼手事件中,蓝景仪蓝思追重伤。

金凌被困吃人堡,聂怀桑暗中引导江澄救出金凌,金凌重伤。

蓝家江家因为小辈开始全力追查鬼手鬼脚。

蓝湛,江澄分别顺指引来到栎阳,发现追查的是同一事,决定一同追查,于常家墓地发现躯干。

顺指引来到义城,蓝忘机和江澄遇到阿菁,阿菁帮助他们找到宋岚,恢复其神志,然后一起杀了薛洋,最后宋岚带着阿菁和晓星尘残魂行走天下。

金陵台,聂怀桑派碧草告知了秦愫实情,秦愫大受打击,被金光瑶囚禁,聂怀桑悄悄救出秦愫。

聂怀桑用两封信逼的金光瑶分寸大乱,金光瑶将不受控制的温宁随魏无羡的剑一同扔去乱葬岗,并派人抓走小辈,散布夷陵老祖在乱葬岗复生的谣言,引百家去乱葬岗,自己趁机收拾东西准备走人。

蓝湛江澄先上山救了小辈,苏涉混在百家其中,趁机操控走尸围攻百家,被蓝湛发现制服,揭露了千疮百孔真相。

众人消灭了走尸,在血池边发现毫无神志的温宁,蓝忘机、江澄想起了义城遇到的宋岚,拔掉温宁刺颅钉,将其带回莲花坞。

温宁恢复神志,众人审问,爆出了刨丹一事,江澄、蓝忘机大受打击,众人震惊。

聂怀桑派人将思思,碧草,秦愫送到莲花坞,揭开了金光瑶面目,爆出金光瑶身在云萍。

百家赶往云萍,在观音庙围住了尚未来得及逃走的金光瑶,随后聂怀桑出面,爆出赤峰尊被害一事。金光瑶束手就擒。

同年,聂怀桑接任仙督,召开清谈会,邀百家同审金光瑶,揭露金光善,为夷陵老祖魏无羡正名。

清谈会后,金光瑶被废去修为,终身监禁于云深不知处。

逾一年,蓝忘机说服蓝启仁及族中长老,将魏婴以道侣之名记入蓝氏族谱。同年,于莲花坞迎回随便与陈情。

此后余生,蓝忘机携随便与陈情,一同逢乱必出,锄奸扶弱,却神色再无波澜……

百年后,蓝忘机万念俱灰,撒手人寰,抱随便陈情同葬一棺……

天道越看越郁闷,遂降下天罚,清理世间。

仙门百家心中突兀显现一句:气运之子魏婴陨落,世界发展停滞,世道浑浊,故天罚以清世!

随后神罚天降,大半修士金丹灵脉俱毁,沦为普通人,此生再无修炼可能。

数百年后,天道堪堪找全了魏无羡神魂渣渣,开始着手修补~

评论(48)
热度(3287)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清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