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清九

关于我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本命羡羡~忘叽~其他都是路人~

日常头秃中~~~
另外澄毒求别进来看!
我怕你爆炸!看了也别说!
总有人喜欢给自己加戏~

这两天抖音上刷到两次逗比视频

洗白虞夫人的,角度清奇

咳咳!

内容是这样的:

[虞夫人早就把魏无羡当做自己孩子了,不然换上了魏无羡金丹的江澄怎么能用紫电呢?因为虞夫人早就让紫电认主魏无羡了啊!]

一堆人底下应和的欢,噗!

麻烦洗白虞夫人换个角度和方向,可信度可能还有。

紫电明明认的是人!是人啊!就算也认金丹,但江澄换了金丹,他还是江澄啊,灵魂是!身体是!血脉是!他没变成江无羡啊!江澄凭什么就不能用得了紫电呢?!

[没有金丹江澄用不了紫电。]

这什么神奇的理由!哈哈,合着你紫电不用灵力就能挥起来吗?!没有金丹,就没有灵力支撑,啥灵器都用不了,没看第二次围剿乱葬岗,百家没了灵力跟小绵羊似的,剑都拔不出来😂

[随便认金丹。]

随便有灵,自封剑。这在当时是一件很让人震惊的事。玄羽羡密室拔出了随便,被确认身份。说明随便认的不仅仅是金丹,认的是灵魂,是魏无羡的气息。

紫电好歹是有名的灵器,能抽出夺舍之人,即便没达到自封灵的地步,还没LOW到只能认金丹吧。血洗莲花坞时,虞夫人用紫电绑住江澄魏无羡,当时紫电已认主江澄,江澄却还没办法命令紫电松开,能分辨主人命令的灵器,能LOW到只认一颗金丹?

还有更可笑的[江澄能持陈情十三年,师姐没法摸陈情]

想从侧面证明紫电认魏无羡,认金丹,否则有魏无羡金丹的江澄怎么能摸陈情呢?哈哈哈哈,陈情认金丹吗?!笑死我了啊,麻烦看看魏无羡以陈情为武器的时候,体内还有没有金丹啊!

而且说出这理由的一定是跳着看的。这是我见过最站不住脚,最傻的理由了~😂麻烦看看这句话的前提,魏无羡活着时,师姐无法碰陈情。魏无羡已死,江澄持笛十三年。人都死了,当然能碰,况且也没说江澄能吹啊,哈哈。

虞夫人讨厌魏无羡是显而易见的,换成任何一个人,心里坚定自己丈夫有白月光的人。都不会喜欢这个白月光的孩子啊。怎么可能会把白月光的孩子当成自己孩子。物质上不克扣,已经是她的极限了。精神上就拉倒吧,要是真把魏无羡当自己孩子,能随口当面侮辱孩子亲生父母?!

虞夫人的几次出场,原谅我实在没看出来她对魏无羡除了讨厌以外还有其他感情了。实在没看出她哪里把魏无羡当自己孩子了……

这个人,原谅我实在喜欢不起来,麻烦洗白的时候能选个靠谱点的理由~

看到评论有感而发,我再加一段呗,嘻嘻。

平心而论,那些硬要说虞夫人不讨厌魏婴,把魏婴当成自个孩子看的人。有考虑过虞夫人的感受么?明明她讨厌的正大光明,却非要被人各种找理由歪曲成喜欢,她自己都觉得隔应吧?她没有任何理由必须要喜欢魏婴,要把他当做自个孩子看吖。虞夫人的脾气就摆在那里,找优点也不该从这方面找。

另外,江澄的tag删了删了,他在一些人眼里是半点说不得的人,我这通篇半点也没评论江澄好坏,就因为评论里回了下关于魏婴来不来世的问题,一没说魏婴被领回去是他倒霉,二没说江家和江澄坏话,也要被人误会成引战。我太难了~~~( ̄▽ ̄~)~

说实话,对一个人物的喜爱,难道不是应该喜欢他的优点和美好,正视包容他的缺点和不完美么?就像我从不避讳魏无羡的不完美。喜欢虞夫人和江澄的人,也请不要无视他们的不完美。比如虞夫人我就觉得她侮辱人爹妈就是错的(๑˙ー˙๑)

还有,我这篇可没为魏婴抱不平,我就分析了下关于一些虞夫人喜欢魏婴的理由是多么不靠谱不可能。就算评论里,我也只分析了下魏婴被江家领养以后发生的虐心事和他流落街头受的苦对比,没说江家对魏婴照顾的不好。不过说实话,换了我还是选流落街头吧,流落街头,说不定我还有机会活到老,哈哈。嗯,至少能入轮回,不用这么痛啊,😂😂😂😂😂我怕痛,要求就是这么低~
😂😂😂😂😂😂😂😂😂😂

评论(3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清九 | Powered by LOFTER